EVERLASTING

 

 

*BTS人物年龄均有改变

 

 

 

-校园设定 请配合BGM食用

 

 

You came crashing into my heart

你像一场海啸

Like a tidal wave

袭击我的内心

You're everlasting

你那如海啸的爱

Love me hard like a tidal wave

永无止境

 

 

—Kiso/Rossy《Tidal Wave》

 

 

 

 

-

金泰亨第一次见朴智旻是在大夏天的地铁上

 

 

人来人往 对方和自己一样穿着同一学校的校服

 

 

如果光看脸 金泰亨一定以为是和自己同岁的

 

 

但是领带的不同才让金泰亨知道

 

哦 ~ 是学长啊

 

人都是看脸的

何况金泰亨这个颜控

 

下了地铁金泰亨就假装不认识路走到朴智旻旁边

 

“诶?我们同一个学校的诶!好巧!学长你好 可以带我去学校吗 不太认识路 总是迷路呢”

 

“啊…哦 好啊”朴智旻收起手机 看了一眼不认路的……帅气!学弟

 

长得…可真高啊…朴智旻想

 

“学长是文科还是理科班的呀 高二分班了吧”金泰亨自然搭话

 

“我是理科班的呢”朴智旻笑了笑

 

“啊真好 我挺讨厌数学的”金泰亨憨憨的笑了笑

 

“哦 到了 小学弟”朴智旻看着不远的校门笑着说

 

“啊 好的 那谢谢学长啦 学长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嘛”金泰亨站定在朴智旻面前

 

“我啊 我叫朴智旻 你呢”朴智旻抬起头看着他

 

“我叫金泰亨哦~学长ni”金泰亨笑着露出四方嘴“那学长我先走啦”

 

“嗯 好哦 拜拜”

 

金泰亨和朴智旻朝着两个不同方向的教学楼走

 

-

“哇 智旻!你知道吗!我们学校来了个讨厌数学的数学学霸 ”金硕珍顺了把椅子做到朴智旻旁边

 

“高一的?”朴智旻转着笔问道

 

“对 好像叫什么金泰亨来着”金硕珍笑嘻嘻的说

 

“金?泰?亨?”朴智旻手中笔一顿

 

“哦对啊 怎么了”金硕珍翻出闵玧其的零食吃着

 

“没什么”朴智旻继续写着数学题目 只是嘴角勾了勾

 

-

 

“哇 金泰亨你是人吗”田柾国看着金泰亨一脸嫌弃“讨厌数学的人居然考了全年级第一”

 

“我只是说我讨厌数学没有说我数学不好吧”金泰亨喝着可乐勾着嘴角

 

“啊西 真是臭不要脸啊”田柾国摇摇头鼓掌说“估计你这次要被全校都晓得了”

 

“嗯?为什么”金泰亨把喝完的可乐瓶一扔

 

“因为我们班有和楼上混的好的金南俊,和楼下混的好的郑号锡,全校文科老师混的好的李贤 然而我们老方头会不去和理科老师炫耀吗?他早就被楼上的老李头炫耀楼上的朴智旻学长炫耀了不知道多少回”田柾国一脸可惜的看着金泰亨“唉 你居然什么都不知道 我们入学都1个月了呢”

 

“额…柾国啊 ”金泰亨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僵“你说 入学一个月 还有人可能不认去学校的路吗”

 

“那可能是个傻子”田柾国歪头想了想

 

好吧 被觉得是傻子的金泰亨扯了扯嘴角 泄了气

 

-

“朴学长!又见面了呢!”金泰亨一上地铁就看见抓着杆站着的朴智旻

 

“哦?!是泰亨呐”朴智旻抬起头看着面前笑的一脸灿烂的金泰亨 不自觉的也跟着他笑起来

 

“嘿嘿!学长住在哪里啊 可能我们住一个地方呢”金泰亨不动声色的挪到朴智旻旁边站定

 

“啊 我住园洲 泰亨呢”朴智旻微笑着回答

 

“我也住园洲呢!以后可以一起上学吗!学长”金泰亨一下子亮了眼睛 对着朴智旻眨了眨

 

“噗 可以啊 泰亨xi好可爱啊 ”朴智旻捂着嘴笑“不过泰亨以后就叫我智旻吧 昨天听说泰亨也是95年的 晚上了一年”

 

“啊是啊”金泰亨挠挠头“当时家里爸妈闹离婚吵的很凶 中考没考好 ”

 

“啊……米啊内”朴智旻抿抿嘴

 

“没关系的啦 都过去了”金泰亨摸了摸朴智旻的头

 

“嗯…”朴智旻被金泰亨揉的脸红的低下头

 

 

 

“叮~ 光宇路到了 请要下车的乘客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走吧 智旻xi”金泰亨向朴智旻伸出一只手

 

 

 

 

可能 就是这只 手 握住了 就是一辈子了

 

他逆着光恰似乘着风又似驾着云

 

而我心动了

 

 

-

 

“智旻xi~~~~~~”

金泰亨扑通一下趴到朴智旻身边

用脸蹭着他的手

 

“喂喂喂,金泰亨!你干嘛啦”朴智旻微红着脸瞪他

 

“陪我去上厕所嘛~好不好好不好,,Ծ^Ծ,,”金泰亨撅起个嘴

 

“系咯…不要不要 你自己去咯”朴智旻撇过头继续看剧

 

“朴智旻”金泰亨凑到朴智旻耳边说“别看了 有我好看吗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我真的是”朴智旻这下脸红透了 扔下iPad 牵着金泰亨的手“走走走 快去尿 真的是烦死了”

 

“嘿嘿~智旻最好啦!”金泰亨抓紧他的手摇了摇

 

-

 

“所以说”朴智旻抿着嘴“你想好了吗泰亨”

 

 

 

“想好了……”金泰亨低着头

 

 

“好”朴智旻像是泄了气一样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让你穿TATA的衣服啊”金泰亨挑眉坏笑道“好不容易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”

 

 

“西…金泰亨你给我等着!!”朴智旻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金泰亨

 

 

“内~~我会乖乖等着智旻的呢”金泰亨撅起屁股拍了两下

 

“金泰亨!!!!!你够了<(`^´)>等我反攻!”朴智旻爪牙舞爪的好像一只三花猫

 

 

“下辈子吧朴智旻~”金泰亨给他送了个飞吻😘

 

 

-

 

“智旻xi你又输了哦~”

 

“我选真心话”

 

“内 那么请问我第一次见你让你带路的时候你是什么想法”

 

“想法倒没有 但…其实报道那天 我走在你后面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酸辣鸡爪 | Powered by LOFTER